搬砖选手

他似乎是喜欢叶修的。走在前面飘悠,絮絮叨叨地讲。嘴皮向上翻笑着,眼球里兜进满天的星。

 

 

 

周泽楷垂着头跟在后面,眼皮耷拉下来。

 

 

 

-他喜欢什么?-

 

赤裸的越界。

周泽楷嘴唇错出一条缝,

-我。-

 

 

 

他原地踏了一步,把鞋底黏进石板了。别过身子,脸板过来。眼珠子滴溜溜,绞碎的星辰和挪移地污黑。

 

 

 

-你什么。-

 

-他喜欢,我。-

 

 

周泽楷把头扬起来,嘴弯成镰刀,伸开胳膊把手罩在他眼前,透过指缝去瞧他。星星点点地光被收回去了,他瞧着他,隔过腐朽的牢笼,嫖着一匹牲畜似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叶修生来就是属于我的-

 

-死后骨灰我会咽下去的-

-死前墓旁的土都是我带过去的-

 

 

 

 

他为我而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撸个占有欲mix的楷,一并把老叶也黑了/////

有摘录搬用

 

住校还没法拿手机,食堂挤不进去,洗澡只有凉水,美术生还特别累,心态崩了AA

隐了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QUkiu口口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